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讨论_450字

有趣的讨论_450字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老师让我们讨论了一个有趣的话题:恐龙是怎样灭绝的?刚刚说完,黄海峰就举起了手,嘴里还“嗯嗯”地哼着,好像马上就要说出他的精彩答案。

  他自信地说:“应该是小行星撞击地球吧?”

  江枫觉得黄海峰说的不大对,他反驳道:“我觉得应该是火山爆发!”

  老师笑眯眯地说:“谁能把它说具体一点?”

  何昊眼珠嘀哩咕噜地转了几圈,胸有成竹地说:“我觉得他们说的都不对,应该是火山灰遮住了太阳,让地球温度不正常了,所以恐龙才会灭绝!”

  这是黄海峰又有了新的想法,他想了一想,说:“还有可能是海啸、地震呀!地震,对是地震……”

  景欣悦不同意,立即反驳道:“鱼龙,它可是生活在水里呀?”

  “这……”,黄海峰无话可说了,找了个借口,“老死的!”

  这时老师帮他解了围,说:“岩浆使水温变高,即便鱼龙生活在水中也会被烫死!”

  “那翼龙呢?”景欣悦不甘示弱。

  “饿死的呗!”

  ……

  恐龙始终是个迷,它在等待着我们破解。

  海安县海陵小学四(7) 吴小彧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