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唠叨也是一种爱_650字

唠叨也是一种爱_650字

2009-11-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爸爸是一位52岁的人,虽然他比别人的爸爸大,但他还是会为了我干这干那,不过有时,她唠叨的实在令我接受不了。翻开课本,发现有一篇文章叫做《父爱的高度》,我通读了一遍,才深刻体会到了父爱的价值。

  你一言,我一语,讲了大约半个小时,终于才在“理解万岁”的高呼中理解了我的意思。

  “怎么又打电话,离了电话就不能写吗!”

  我生气的跺了一下脚,气冲冲的朝着我房间走去。爸爸为什么总认为是我给别人打电话?其实别人给我打电话的可能也很大啊!

  晚上,爸爸为我送来一杯温热的牛奶,并关照的问我:“这一天顺不顺心?作业多不多?”

  在这一瞬间,我感到了浓浓的父爱。

  回想那一幕幕父爱的片段:风雨中送伞的父亲,生病时照料我的父亲,上学途中护送的父亲,比赛时,为我默默加油的父亲……他的一举一动无不表现出那可爱女之心。

  回想,父亲为了让我添一件衣服而唠叨时,无非是怕我着凉感冒;回想,父亲为了不让我玩电脑而唠叨时,无非是怕影响我的学业;回想,父亲唠叨的一切事情,无不是那种爱女之心的体现。

  “时间不早了,快睡觉吧!”父亲又忍不住唠叨起来,“不然第二天我不叫你!”我突然想到,唠叨是父爱的表达。我照办了。

  将心比心的想一想,爸妈真好。将心比心,想一想父母对我们的爱有多少,你就会发现他们对我们的爱大大多于我们对他们的爱。将心比心,我们总是要求父母理解子女,做子女的为什么不去体谅自己的父母?你会发现他们理解你其实胜过你理解他们。将心比心,爸妈真的好伟大!

  真的,将心比心的想一想,你会发现这一切。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雪松小学5年级 崔婉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