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心中的世界_700字

我心中的世界_7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晚上,跟随爸爸、妈妈一志从外婆家回来。月色很美,我蹦蹦跳跳的走丰,抬头,看支星星正顽皮地眨着眼睛。我拉着爸爸的手问道:“那颗星星上有人吗”爸爸笑着说:“星星离我们很远,很远。上面或许有人,或许没有人,这就要靠你们掌握科学知识去了解去探索了”

  晚上,我梦见发那颗星星。我坐着宇宙飞船来了那个星球上。啊,真美哓!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那山山水水,草草木木争先恐后地涌入我的眼帘。刹那间,我的视觉,听觉,嗅觉全部混在了一起;那美景,那鸟语,那花香,把我深深地迷住了。

  远处红日初起,一座座山群呈墨绿色。涓涓细流鳞光闪闪,像千万条银鱼在游动。真是青山衬着绿水,绿水映着红花。

  我漫步在溪边,觉得自己已完全沉浸在这个诗一般,画一般的境界里。

  在这个世界里,没有污染,没噪音,没有病菌,更没有战争。人类在和平,安宁,美的环境中工作,学习。人们从不为吃穿而劳碌,一天只需喝一杯高蛋白的饮料就可以了。穿的是高科技产品。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颜色和款式可以随着人们的爱好而变化。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亲如一家。人类和动物也和睦相处。你看!美丽、温柔的长颈鹿正在与孩子们一起玩耍呢。唉呀!不好了,一只大灰狼过来了。

  唉,别担心,大杰狼也在很友好地与孩子们嬉戏呢1

  该到学校去看看了,我快步来到一座教学楼面前,呀!太漂亮了,只见楼的墙壁上是绿绿油的油的小草,上面点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楼里面有电梯。每个学生都有电脑,老师讲课时也使用电脑,在这样的环境中上课,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叮铃铃……一阵表铃声把我从美梦中唤醒。唉,我多想在那里多呆一会儿呀。我把做的梦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但愿有这样的世界”我坚定地说:“会有的,一定会有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