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滑旱冰的乐趣_600字

滑旱冰的乐趣_600字

2009-11-03 来源:网络资源

  提起虞波广场,我都不要再去了。可有一天,我发现广场里滑旱冰的人特别多。我心里痒痒的,买了溜冰鞋,也学起了滑旱冰。

  第二天,我来到了虞波广场,迫不及待地穿好了鞋,里面全是棉的,好热。我先看了看别人滑旱冰的姿势。嘿嘿,太简单了,原来就是屁股翘一点儿,一步一步地滑呀。可我抬起的脚刚一放下,就摔了一跤。我看了看四周,想马上爬起来。但是太不容易了――一只脚抬起来,放到地面上,就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还是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站了起来。看着人家都滑得那么好,我有些退缩了。“滑旱冰”,竟成了“走旱冰”。

  爸爸不停鼓励我,我才迈出了沉重的双脚。我十分认真地滑着,但是稍不留神,就摔倒了。我失望地摇了摇头,心里不住地说:“怎么回事呀?还自以为是地说‘嘿嘿,那么简单’呢!”我可真怀疑我的鞋轮卡住了,这个破东西!咦,当我用力地滑时,就能滑向前方,如果注意姿势的话不就能滑好了吗?哇,这是秘方哪!我一试,太灵了!我当时就在广场上手舞足蹈起来,结果摔了个“仰八叉”,幸亏我有防身武器,一点儿也没事。

  我一直用力滑着,滑得挺快的,真是前“爽”未有啊!不过,我想,我当时的样子一定很难看。我正滑得起劲,不料又是一个“两脚朝天”。可是,我既不埋怨也不顾疼,而是勇敢地爬了起来。因为我感受到了滑旱冰的乐趣,也明白了只要去试一试,去努力,就可以成功。广场上,依旧是我不屈不挠,跌倒了爬起的身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