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假如我是星星,您就是容纳我的天空;假如我是青蛙,您就是收留我的池塘;假如我是蝴蝶,您就是滋养我的花朵;假如我是葵花,您就是照耀我的太阳……妈妈,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您啊!可是,您的爱却让我像关在笼子里的鸟儿一样,失去自由。

  妈妈,我知道,您是为我好,让我学课外英语,让我能考上英中,让我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但是,因此我就会失去玩的时间,失去人生最快乐的童年时光。妈妈,我需要自由啊!

  记得当初,您无论如何都硬逼着我学课外英语。我哭着、喊着、闹着,口口声声都叫着:“不要!不要!”可是,您看我不愿意去学,就趁早晨我还没睡醒,悄悄地到青少年宫,给我报了个英语班,还把一册的书都买了回来。您回家时,我已经起床了,当我知道这件事时,既生气又伤心,心犹如捅了许多刀,都快碎了。但是没办法,因为这册书可贵了,我也知道您挣钱不容易,所以我只好无奈地去学课外英语。当我学完英语,走在回家的路上时,我时常闷闷不乐地抬起头,天空不再那么蔚蓝,云朵不再那么洁白,太阳不再那么灿烂。

  妈妈,我听说您还要再给我报一个课外兴趣班,可是,我要对您郑重的说:“妈妈,我感谢您对我的爱,但是,我渴望像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在空中嘻戏、玩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