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抱数”_800字

“抱数”_8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们班上体育课。由于外面下雨,体育老师就让我们做了一个超有趣的游戏,那就是――“抱数”。

  “抱数”这个游戏虽然有趣,还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恶心”,因为嘛,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先让一横排的所有同学全部上台,然后老师随便报一个数,同学们就必须按老师报的数抱成一团,如果没有和老师抱的数相符,那几个人就会被淘汰出局,这如果男生和女生抱在一起~,还会不“恶心”吗?

  我就是第一排的,所以就必须第一个上。没有“实战经验”怎么可以呢?我就马上约好一两个男同学,等会老师一喊,就马上抱在一起,免得带回“那个”就不好了~。老师第一次就喊了“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住了刚才约好的其中一位同学,而另一位男同学就和其他男生分了一组。就剩下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了,因为实在是迫不得已,最后只好闭着眼睛“抱”在了一起。全班同学“哗”的一下都笑垮了,甚至有些目瞪口呆,我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起来。

  第二次,老师喊了“三”,我和两个邻桌(都是男子汉:p)抱在了一起。还有一位男生思想比较复杂,死也不愿女生“同流合污”怀着一身浩然正气,义无反顾地走回座位。瞧瞧瞧!那些女生都笑成什么样了,有的还虚张声势的大叫道:“就他这样子,我们女生还不愿抱他呢!”

  最后一次,老师毫无规律喊了个“4”,嘿,我们男生刚好四个,,女生只有三人,便跑来要抓一个俘虏过去,老师哪会多等,大喝一声:“女生全部淘汰!”几个女生只好滴溜溜的跑了下去。哦,还不对,有个男上躲在后面呢,怪说不得我们好像少了个人呢。经过激烈的抗争,我和我的右同桌获得了“凯归”……

  后面的场面更是让人笑得满地找牙。有五个女生把一个男生包围了;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把另一个男生赶走;有男生差一个人,跑去狂追女生……没有一个人不是笑够了的。

  这次“抱数”游戏真是有趣兼暴笑,还好没把我的肚皮笑破,“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