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流行歌,你去死吧!_400字

流行歌,你去死吧!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铃铃铃”铃声响起,文艺委员声情并茂的唱了起来:“我心砰砰跳,灵魂快要出壳怎么……唱!”同学们一个一个都开使唱了,走调也不怕,我还怕丢人哪!

  啊,赞美上帝,天晓的怎么会有流行歌,那些“超男”好好一首歌,他们一唱,鬼哭似的。不是我不通情达理,实在是流行歌危害太大了,哪,我举几个例子吧。

  我们班同学,真忙啊!边听MP3边做作业,效果自然差,做的又差又慢,偏偏我们班的同学啊,你把他的皮剥了,都不放下MP3,老班为此狠狠的罚了一顿,可还是狗改不了吃屎――屡教不改也!

  我们班的同学啊,真是太“爱学习”了。哎,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神采飞扬的正讲的出神,好嘛,向家谷,上数学听MP3,老师一见,大怒,不由分说把MP3缴了,叫他初中时去取。哎!

  ……

  可,可……同学们见“难兄难友”们遭遇,非但不改,反而变本加厉,真是被他们打败了!

  放学路上,我不禁默念:“流行歌,你去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