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晚霞_450字

晚霞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钟摆整整敲了五下。耀眼的太阳向西落去。我来到窗前,开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观察晚霞。

  我一边看着蓝天,一边遐想着太空中的宇宙飞船。蓝天上,有几朵白云在天空中游曳着,似乎也在等待着欣赏美丽的晚霞。过了一会儿,太阳变成了橙红色,戴着耀眼的金黄“项链”,一步步缓缓下落;把身边都染成了橙红色,又让橙红色溢满了西边的天空。

  随着的晚霞越来越多,太阳变成了大红色,可能是因为刚刚多喝了几杯,所以下落时显得步履蹒跚。胭脂红也从太阳的身上溅出,随后在天空中取代了橙红色。胭脂红继续像涟漪一样扩散,又按照离太阳的远近,极有层次的分成了胭脂红、玫瑰红、暗红三层,十分壮观。

  最有趣的要数那几朵云彩,它们居然被晚霞染成绛紫色。这些云造型各异,惟妙惟肖;这朵如同一艘全副武装的战舰,在被战火映红的“海”里战斗着;那朵好似一座紫色的高山,绛紫的山峰刺向红色的天空;另一朵又宛如飞碟在飞驰,说不定里面还有外星人呢!这些令人浮想联翩的云,让人赞叹不已。

  太阳真是一位大画家,它创作了这幅美丽的图画后,恋恋不舍地回家了。晚霞渐渐从天空中消失了。我真要感谢神奇的大自然为我们留下了如此美丽的景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