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_700字

咱班的四大“碎碎念”大王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a  老大――林天然

  说起林天然,男生们个个都怕。因为只要稍稍不服她意……先来看看大扫除时白威的惨状:“你去不去倒水?”“不去!”“去不去!!”“就不去!”“你是不是不去倒水!”“对!!”“姓白的!――”接下来,二人从三楼追到二楼,又从三楼冲上四楼,还从四楼跑到三楼,一路上,“老大”开始使用绝招了:“你跑得过我?你就跑得过你能不受老班的口水?你就受得过你能顶住大伙的嘲笑?你就(以下省略字数超过8位数)”不仅如此,“老大”的尖叫呦,一楼叫二十九楼都能听到!

  老二――陈浩

  或许大伙儿都不认为这位新转学来的家伙巧舌如簧吧?但是我(下级预告:老三――我)这个老三可说不过他。他经常说:“曾雨阳是头猪。看我干什么?世界上又不只一个叫曾雨阳,你怎么知道我说你?难道你承认你是头猪喽?(省略字数刚好三十万)”气死我也!不过老大是他同桌,我可以报复喽!

  老三――我

  我的“碎碎念“大法不会攻击别人,只会笑倒一片。那次上学路上,我碰到胡彦。她说她写了一篇作文,我立刻大叫:”你为什么要写?写什么?谁让你写的?他为什么让你写?你为什么听他的?传到创网了吗?精品吧?还是普通?有人点评吧?(小女不才,只能省略六万字)。”说完,胡彦看着我大笑,上气不接下气地问我:“雨阳,你怎么了?”

  老四――陈静

  陈静超

  爱和别人聊天,最近和飞飞龙、紫兰公主聊得过火了,问到飞飞龙的隐私去了。尽管老师让她不要到处乱走,她还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拉上我进行口水演说会。我只好眯着眼,点头哈腰,早日脱离“老四”的魔掌。

  怎么样?咱班的四大天王cool吧?如果有一天惹着咱,小心口水哦!

  滨东小学五年三班曾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