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教师节的礼物_500字

教师节的礼物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教师节的清晨,秋风习习,有些凉意。我独自走在大道上正冥思苦想:今天是教师节,要送给老师什么惊喜呢?

  走着走着,我看到花店里清淡素雅的百合,心中便有了主意。我走到花店里,精心挑选了几朵百合,打算送给梁老师。啊!那晶莹的水珠洒在花瓣上,真像一颗颗耀眼的珍珠!

  我一边走向学校,一边望着这美丽的百合,仿佛看见了和蔼可亲的梁老师脸上的笑容……

  走到办公室门外,办公室的窗口是敞开的,阳光也乘机游了进去。窗口左边就是梁老师的办公桌,办公桌的左上角放着日历,正好翻到9月10日,右上角放着地球仪。墨水和一副陪伴老师多年的眼镜。

  还记得,老师的微笑,那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她曾经为了我们付出了许多。流的汗水,付出的光阴,那是数不尽的!

  老师,您像妈妈一样,教我们做人,关心我们,帮助我们。老师,您用知识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您的话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温柔的春雨就是您对我们的抚爱!老师,您是大树,为世界带来一片春色。当我们像鲜花一样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哦,老师……我爱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的微笑,它像两眼清泉,永远流向我的心谷。

  “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我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教室走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