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课余时间_750字

快乐的课余时间_7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涌出了教室,来参加自己喜爱的课间活动。寂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回荡。

  操场中央有几组同学在玩“丢沙包”的游戏。那是谁?躲闪沙包的动作是那样敏捷u只件他左一闪,右一躲,蹦来蹦去。一只沙包又向他飞来,只见他腾空一跃,沙包“嗖”地从裤腿边飞过。还没等他站稳,沙包又从他背后飞来,只见他猛一转身,来了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沙包。哦!好险哪!赢得了围观同学的一阵喝彩。

  丢沙包的西面,乒乓球台四周围满了同学。一个小小的乒乓球象子弹出枪膛一样,直落到对方案子上,接球的同学敏捷地往后紧退几步,用拍子轻轻一削,那小小的乒乓球就旋转着飞了回去。“好球!”围观同学爆发出一阵掌声。

  丢沙包的北面,有几组男同学在激烈地玩着逮人游戏。你看,跑的几个同学跑得飞快,追的那个同学在后边紧追不舍。

  丢沙包的南面,那几组女生在欢笑有序地玩着跳皮筋的游戏。

  眼前踢毽子的热闹场面吸引了我,左翼同学踢红了脸蛋,踢冒了汗。他一口气踢了十八个,同学们一阵欢呼。我也不甘示弱,,我压制住紧张的心情把毽子抛向空中,一只脚有节奏地一起一落,另一只脚跟着调换方位。同学们见我踢得很有节奏,便为我加油:“坚持住,超过左翼再创佳绩。”听到同学们的话,我信心倍增,不时玩起了花样。先是换脚踢。接着又两脚在两侧踢,最后,我居然还用头顶。毽子象一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飞舞,又象一位舞蹈演员,在空中舞台上展示着优美的舞姿。同学们的加油声更加强烈了。有的说:“太棒了!你真行!”有的说:“你的表演太精彩了!”这些话,使我心里美滋滋的。一会儿,我把毽子用力踢向高空,做了个优美的结束动作。我一口气踢了三十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展开了竞赛。

  操场上,同学们唱呀!跳呀!心里多么欢畅。我们的课间活动是多么丰富多彩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