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倾心一爱_450字

倾心一爱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来不及咀嚼完奶奶围裙上的故事,也来不及安睡童年的小屋,青春的潮水便不可遏抑地拍岸而来,涌入梦里。几度潮涨潮落,几度云卷云舒,于是,梦也着彩开花。

  告别童年的芳草地,生命的史诗便有了新的序曲,便入梦如歌,昨日风景,一如那片透明的花瓣,悄然从日记中流露,任是馨香流不住。

  总喜欢,在碧空如画的日子里把希望放飞在广阔的原野,在洒满夕阳的小径上流下一串串莫名的烦恼,在微雨的黄昏中独自享受。

  总喜欢,将尘封了很久的往事化做少年的翅膀,任他自由飞翔,把孤独的泪水凝成一篇篇诗行。

  总喜欢,在阳光下晾晒自己的心事,在静夜的小河边拼凑日光。

  喜欢春梦无痕,喜欢夏雨无声,喜欢秋叶含情,喜欢冬雪无归。

  总喜欢在云朵中穿梭,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在遥远的夜空中,为我的思想插上崭新的翅膀。

  总喜欢,青春中的点点滴滴。

  青春就是这样。

  昂首是歌,俯首是曲。当生命的童音不再咕哝,当生命的小船满载希望而去,把忧伤锁进抽屉,把明天植如梦幻里。

  青春不是梦,是你猜不透的迷,是你赢不了的剪刀石头布,是一曲无韵的歌,是一辑温心的诗,是一个永远也走不出的童话。倾心于喜爱青春,让生活充满温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