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的成长_300字

我的成长_3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天天地长大。心事,也一天天地加重。

  童年幼稚的玩笑,此刻亿起,竟会皱起眉头,感叹一声:时不复矣!

  长大了,回做很多事,虽在父母眼中仍是孩子,但一些事却也自然而然

  地推向了自己的肩膀,不愿面对的事,不愿见到的人,此刻,也必须去处理,去解决,去面对,去担负起一个大人的责任……

  渐渐地,学会了如何挺胸站立于这个社会,学会了如何吞饮下心中的苦水,学会了用平静淡泊的心理状态去面对一些必然和事实。但是,在这一切一切都逐渐成熟的同时,心中的苦茧,也在一层一层地加厚……

  成长,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需求,但成长所付与心理的压力,性格的扭曲,也同样是责无旁贷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