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筝_900字

风筝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忘记了第一次拿起风筝是几岁。只知道,那是爸爸从西安买回来的。

  那时我第一个风筝――绿色,三角形。那时正好是春天,于是,周末便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带我去放风筝。

  奶奶家的后面就是田野,松软的泥土里伸出一个个幼小的绿苗,耳边是微微的风,呵~总之,心里很激动就是拉!

  线轱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上面整齐的白色尼龙线是妈妈缠好的!我用自己的小手,握紧线轱辘,在泛绿的麦田上,逆着风飞奔。我只想赶快跑,那样风筝就会飞起来了。我只是一味的跑,忘记了放线。带着那飞不高的三角形,我依然尽力地在跑,脸上那溢出的,是纯真的笑!

  以后,每个星期都会去放风筝,,所以,每个星期都是简简单单的开心着,挥洒着快乐。

  可能因为当时太小,风筝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坏了。呵……我太不知道珍惜了…!!

  又一个春天来到,于是便缠着妈妈让她买个新的风筝给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我,已经没有了第一次拿起风筝时的喜悦了,似乎一切都是理所应当。我要了个飞机形状的风筝。无论是质量还是做工都要比上一个好。

  依然会在周末去麦田放风筝。不过,通常是和同学一起去,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傻乎乎地不知道放线,放风筝的技术也已经很不错了,偶尔会为此骄傲下下。那时,总会将风筝写进作文中,说它承载着自己的梦想,一遍又一遍,假的都能够变成真的了吧。呵,那时的我,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真正的梦想啊,又是哪来的承载呢?有些可笑!

  但终归是有进步的,第二个风筝我居然用到了初三。

  很巧的现在就是春天。想想,很久没有放过风筝了,于是便踏着车子,去买了一个新的风筝。长大了,喜欢简单点的,就选了一个很素的蝴蝶风筝。这时的我,技术当然已经很娴熟了。借着适中的风,每一会儿,线轱辘上就只剩下一个白环,风筝也已飞到了最高。没有了当年飞奔的过程,很自然的,遗失了当年的那种笑容,只是短短地、淡淡地翘翘嘴角。哎……遗忘吧?遗忘吧。我无奈!

  已经是深夜了。突然想起了白天放风筝的事,不禁苦笑了一下。呵!挺可悲,我长大了很多,失去的也不少!

  可是。过去的,终究是回不来了。不是么?!

  手中的风筝已经放飞了,只要那根牵着它的线不会断,风筝终究是属于我的。而我需要做的,就是珍惜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