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是什么_750字

快乐是什么_7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总是祝福别人和自己快乐希望所有人都快乐,但是快乐是什么呢?对我来说――

  快乐就是我被评为区“三好生”。那是“六一”儿童节前,学校要评选出10个区“三好生”。我们班有一个名额。班队课上,我们进行了民主选举。这是一次紧张而激烈的选举,我和一个好同学从开头到高潮一直不相上下,同学都以为区“三好生”诞生在我们两人之间,不过后来一个男同学紧追猛赶我们三人成了平局。没交票的同学急忙交票。经过一番紧张的投票后,我当选了。那时,我心里甜滋滋的,被评为区“三好生”就是我心中的快乐。

  快乐就是写完作业后,与妈妈切磋一下棋艺。一天晚上,我早早写完了作业,拿出五子棋,想与妈妈切磋切磋棋艺,妈妈欣然同意了别说,妈妈可是老将,她出马,一个顶两。我们俩摆出棋盘,你一子,我一子……下了十几分钟棋盘都快满了,还不见输赢。我有点心慌了生怕一招不慎,满盘皆输。手拿着棋子,看着妈妈那满不在乎的样子,我不禁心里赞叹道:姜还是老的辣没有一点心慌的样子。于是,我也静下心来,“啪”的一声,我黑子落下。妈妈一看,目瞪口呆。“哦!我打败老将了。”我高声欢呼。所以,快乐就是在学习之后,与妈妈下棋,进行娱乐,好好放松一下自己。

  快乐就是在双休日,与父母一起去登山。一次双休日,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去瑞竹岩登山。我被着一个运动包,穿着运动服,就出发了。站在山下向上望,山真高呀,似乎直插云天;路真长呀,似乎是从天而降的长龙,弯弯曲曲。我们开始登山了,一路上既听到游人的惊叫,又听见自然界里鸟儿的歌唱;既体会到登山的辛苦,又体会登山的乐趣。好不容易登上山顶哇,真爽呀,阵阵凉风迎面扑来。放眼望去,四周都是绿草树木,苍翠欲滴,抬头向上似乎伸手就摸到白云。看到这美丽的景色,我真快了。

  快乐是什么?快乐存在每个人心中,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的快乐与别人分享,那才是真正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