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江南的女子_500字

江南的女子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江南女子,明眸善目,巧笑倩兮,才貌双绝,其美,相传于天下。

  后宫佳丽三千,容貌出众者,江南女子是也。可没有谁赢得王的宠爱,即便是为王生下王子的楚妃都不曾。

  那只是因为王有了霓裳。

  霓裳,非擅长于霓裳舞衣曲的霓裳,因为那是亡国之舞,纵有万般之美,可仍是亡国之舞。而霓裳擅长的只是歌唱,有此,足矣。

  可霓裳,究竟是谁这霓裳究竟有何来历,竟能迷惑王,倒要瞧瞧。这狐媚子到底施用何手段将王迷惑?

  ……

  宫中永远不缺乏这样的言论,可仅仅是谈论罢了,发泄一下不平罢了,有谁敢动王的女人呢。哪怕是她们再怎么恨霓裳。

  “看!霓裳来了!”

  尽管听说过霓裳,可看到霓垧又是另外一番境地了。曳地丝绣裙,精致的五官,如画上款款走下的女子,吐气如兰,芬芳娇艳。青丝如瀑,齐至脚踝,双眸碧色。难怪,难怪。

  嫣然一笑,亦从未有过言语。

  桃花簪,用极品蓝田玉,,声名久传的翟缓便封刀,从此不再雕刻,闭门谢客,不久便不知所往。桃花簪,通体莹绿,色泽鲜明,簪尾是一朵桃花。桃花簪的历任主人都是权倾后宫的女子,可下场并非很好。王皇后被打入冷宫,不见天日;江贵妃白绫赐死;丽贵妃服毒自尽;杨妃自请出家为尼,唯得善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