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体育课_400字

体育课_4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这节体育课是在地下教室里面上的,想象中的地下实是一个密闭的空间,很黑,高高的挂着一个窗户,手无法触及;可是不是,我们的地下教室很多窗户,所以不至于太暗,也不是很明亮。

  和从前一样,集合,做简单的运动,解散,然后自由活动。

  前面的器材篓找不到我爱玩的篮球,所以邀人,结伴去领。

  领器材的房间离我们所在的地方有一个长长的过道,那里充斥着静逸的白。我的手指轻触那雪白的墙,然后猛的缩回。没有原因,只是太不和谐!

  到了杂物室,却应为班上已经领过了器材,所以不得不空手而归。也不能说是空手,应该还收获到一顿臭骂,那字眼,活像是一头狮子想吞下一头大象,而且管理员老师的表情很可爱。

  我们没有顶嘴,只是以为她很久没有见过活物才会这样。我们想到这里,哈哈大笑

  还是出去吧。这是我们共同商议所做出的决定

  走出地下室,才发现外面的阳光是那么的刺眼。此时,已经不是那个阳光灿烂的夏季,风还在耳边呼啸。可天空上那个圆圆的脑袋却还是露出了一半,折射出夺目的光彩。

  我们迎着风奔跑,肆虐的挥霍这耀眼的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