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求的人生_600字

追求的人生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丽江,是我此次旅程的第一站。

  带着轻便的行装,我踏上了古朴的四方街。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这就是丽江的背景。一簇胡蝶兰开得正盛,我赶紧溜到他身边,和它来了个“亲密合影”。越过石板桥,我仔细聆听着流水演奏的小夜曲,哟,水平相当不错呢!风儿拉着它的好伙伴――雨儿走街串巷,于是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它们活泼可爱的身影。一位老奶奶正坐在家门口纳鞋底,屋里传来了姑娘银铃般的笑声。

  丽江的桥,丽江的水,丽江的人,构成了独特的风景线。丽江,这两个美丽的字眼儿,包含了古老的韵味,也包含了青春的活力,让我为之神往,这就是丽江的魅力。

  我想把丽江比作人生,或者说我的人生就如丽江,也许它们二者是相依相存的。清新明媚的丽江,有着温暖舒适的阳光。虽然没有九寨沟那样其特绚丽,没有桂林山水那样甲天下,但它拥有的是另一种美。

  好的心情是在丽江产生的,快乐的人生也是在丽江获得的。我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阳光,我也希望在丽江可以把乱糟糟的坏心情忘掉,“除了开心的笑容,请什么都别留下;除了快乐的心情,请什么都别带走。”这是我为丽江设计的旅游广告语。“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是啊,只有丽江才能源源不断地带给我快乐,让我用快乐继续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丽江,就是快乐的源头。

  我的人生,不一定要多么辉煌,只要快乐过,开心过,就足够了。我的人生,是平凡而快乐的。我想,我追求的是另一种人生境界,一个让我如痴如醉的人间仙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