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书与我飞翔_800字

书与我飞翔_8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翅膀,它怎么飞呢?它怎么与我飞翔呢?让我慢慢地告诉你吧!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总是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到书店。啊,书真多呀!我虽然看不懂,但是被五颜六色的封面所吸引了,我左翻翻,右翻翻,拿起来就舍不得放下。于是,妈妈买了很多很多的图书,天天陪着我读。从此,我认识了三只小肥猪、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每个晚上,妈妈总是绘声绘色地给我讲故事,我在故事声中甜甜入睡。

  书陪着我渐渐长大。我愉快地踏入小学的大门,但是这里的一切让我感到陌生;环境陌生、老师陌生、同学陌生……唯一熟悉的是那些陪伴我左右的书。当我捧起那一本本书,读着读着,我陶醉了,我仿佛走进了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仿佛遨游在无边无际的太空上,仿佛畅游了祖国的万里山河、名胜古迹,仿佛漂流在历史的长河上……书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眨眼间,我已经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每天都有读不完的课文、做不完的练习题、记不完的单词……学习紧张,我似乎冷落了书这位朋友,但它却对我不离不弃,一直陪着我。我高兴,它来与我分享;我伤心,它来安慰我;我有困难,它来帮助我解决……

  现在,书陪着我愉快地走进中学的大门。但是,中学不想中学那样轻松,科目多了、知识面广了、难度加深了。我因学习紧张而慢慢地疏远了书这位好朋友。一天,做完作业后觉得累了,坐在椅子上,准备休息休息。忽然,我看到书桌是安静的躺着一本书,想到:上了中学后就很少时间会会这好朋友。我便拿起这书细细地读了起来。当我翻开这书的第一页,立刻被这好朋友带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这时,我才知道书这位朋友一直在一旁默默地等这我。我下定决心,无论学习多么紧张,都要抽一些时间来会会这好朋友。

  书呀,你给我的,我将如何报答你呢?让你陪着我飞翔,飞到知识的城堡,飞到知识的彼岸。让你陪着我飞翔到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