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冰块_500字

冰块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晚上,本来说好妈妈要带我去春游的,结果今天早上下雨了,没能去成。尽管很失望,不过一想,这场雨来的好呀,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好长时间没下雨了,这场雨正好可以给饥渴的麦苗喝水呀。这可真是“春风放胆来梳柳,夜雨瞒人去润花”呀!

  不过,今天玩点什么好呢?于是,我就开始在厨子里找东西玩。找来找去,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做冰块的冰格。一想到冰块,我就馋了,别磨蹭了,我对自己说。

  为了防止做不成功,我先试了一次:我先把凉开水倒进冰格,然后放进冰箱的最底层――冷冻室,过了十多分钟,我拿出来一看,呀。已经变成透明的冰块了,我摸了摸,啊!凉凉的,我伸出舌头舔了舔。呀,还有点甜丝丝的呢!我把冰块放进嘴里,我的舌头几乎都变成冰了。

  连没有味道的白开水冰块都这么爽,如果是果汁冰块,那就更棒了!

  做果汁冰块的时候,我就更兴奋了,放进冰箱后,一会儿打开看一次,一会儿又打开看一次,但都没有做成。妈妈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看来,心急也吃不了凉冰块啊!哎,没办法,只好先跟着妈妈去买东西了。

  买完东西,我一进家门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冰箱。啊,终于做成果汁冰块了。我赶紧放进嘴里尝一尝,啊,真甜!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冰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