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的烦恼_600字

生活的烦恼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许多貌似对立的事物却又常常那么亲近,就好像我的烦恼与快乐,它俩在我的生活中总是形影不离。

  记得把我烦得头晕目眩的加减乘除,也忘不了取得满分的舒畅心情;记得恼得我直摔书本的“之乎者也”,也忘不了那个人人盼望的“优”。每每在一番烦恼的另一端总是有快乐的音符在等着你。

  初一年级伊始,那一串串让人眼花缭乱的有理数使我直伤脑筋。最怕见到的是那一张张好似蜘蛛网的经纬线;最怕听到的是那一句句塞都塞不进的社会理论;最怕梦到的是每每考试成绩总不理想。明知考试迫在眉睫,提高各科成绩刻不容缓,不免有点心急,迫切希望寻找到一条能使脑袋瓜开窍的捷径,天天想,夜夜想,唉,好烦啊!

  终于,好事出现了,我想到了唯一的办法来解决,即“勤奋”二字,这时,我顿开茅塞,立即动手。

  翻开《数学》,一眼就看到“有理数,有理数”,唉,好烦!打开《社会》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张张地图、经纬线等着我们去探索思考,啊,好烦!还有《英语》单词,单词,单词,背背背,我能背,但我记不住,脑子里就像一团乱麻,总理不出头绪来,唉,好烦!

  烦恼降临,随之而来的是快乐,经过我的努力,上次数学测试我取得了一个满意的成绩。奇怪,我不烦恼了,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快乐。

  于是,我会珍惜每一丁点烦恼的感觉,因为在烦恼的另一端总会有快乐的音符在等着我。

  啊!我的烦恼,我的快乐,你们带给了我成就感,你们就像一座高山和一片大海,只要翻过高山,就能看到大海。今后我还会烦恼,但更多的是快乐的陪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