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不像你_900字

我不像你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时侯起,人们就都说,我不像你。对于这个世界,这不可思议。

  为什么,我们都是他们的孩子,而我的模样不如你英俊?为什么,我们都吃一样的食物,而我没有你强壮老是生病?为什么,我接受同样的教育,而我不像你那么勇敢,让所有人称赞?

  我不知道。对不起,我真的不像你,哥哥。其实,我也在像其他人一样问自己,你怎么就不像你哥哥呢?

  尽管,我只必你晚来这个世界上五分种,可我不像你。尽管,我们一直穿同样的衣服,可我不像你。尽管,我努力地学着做到和你那样,可我不像你。

  对不起,我不像你,哥哥。从我们生命开始时的那次充满艰难的奔跑起,我就只是一个跟随者。只是和你一起获得了胜利。而你是真正的赢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还记得,你第一次叫妈妈的时侯,妈妈感动得哭了。而我之后很久都不会,到有一天我叫她妈妈时,她已觉得迟了。同样作为她的儿子,我不能让她哭。

  还记得,你第一次拿着一百分的试卷给爸爸看时,爸爸笑了,笑得很灿烂,还说你太像年轻时的他自己。而我只能拿着及格的卷子站在你们后面等他夸完你之后能有好心情给我签个名。而我只能是一个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他的孩子而已。同样作为他们的儿子,我不能让他笑。

  还记得,你第一次帮我打败了那个欺负我的大哥哥时,他看着你时的恐惧和钦佩。我那时真的觉得你就是英雄。而他看我的时侯分明带着歧视,仇狠。我那时觉得他就是魔鬼。在没有你的时侯,我总要想方设法躲开他。

  我知道我没有你优秀。有时我恨你,要是没有你的话,爸爸妈妈一定会觉得我就是那个让他们骄傲的孩子了。可这不可能,要没有好像也应该是我而不是你。

  我知道,我学不了你,即使我一直在努力,我也成不了你,把两个人放在一起。我总会显得暗淡无光。可以忽略,像碰到熟人,他们也会先和你说话,领着弟弟一起玩呢,真是好哥哥。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知道,我只能是自己,这一生我都是你的弟弟,要以你为豪。我会安分守己的做自己的。虽然那不像你。我也会努力做的。那样我会轻松,我会无悔。

  现在我们都已长大了。我已不在会为这写而心里不是滋味了。现在,我都比你高了,我还会一直把你当我的好哥哥。现在,我们分开了,有自己的生活,我活得更像自己了。

  哥哥,我不像你,我们都是期待着的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