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春莉”的故事_550字

“春莉”的故事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家邻居养了一条狗,叫”闹闹”。当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名字时,我叫它“春莉”。

  一年前,“春莉”的主人忽然得了重病,没有能力来细心的照料可爱的”春莉”。从那天开始,“春莉”就突然间由“白雪公主”变成了“灰姑娘”一样,没有人去理睬它,关心它。

  每天,它都在我们家的院子里孤独的走来走区,身上脏乎乎的,毛色也比以前暗淡了许多,直到傍晚它才趴在主人的家门口,向主人要食物。

  它在外面流浪时,常常在一户人家的窗前望来望去,还时不时的汪汪的叫,原来,这户人家的女主人也养了一条狗,叫“珍珍”,“春莉”和它是好朋友,他们在一起玩耍时,从来不打架。“珍珍”的主人非常疼爱“珍珍”,经常的把“珍珍”抱在怀里,这一切,都让“春莉”看在眼里,它的眼中充满了羡慕和祈求,每当我看到这一幕时,让我想起了安徒生童话里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儿。

  前两天北京下起了大雪,我给它做一个雪房子,里面放着它爱吃的食物。我在等它,可是,一连几天也没看到它的影子,雪房子也都化了。我心想:它是不是自己走丢了,还是被人偷走了。我找了几天,还是没有见到“春莉”,邻居对我说:“别找了,不就是一条狗吗?”,我生气的对邻居说:“这也是一条生命啊!”

  可怜的“春莉”!但愿,它别因为饥饿和生病而死去。

  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一定要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