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悟_550字

感悟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动量守恒

  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每日必修的物理作业都会有这样一道题:两球碰撞,或粘在一起或分道扬镳,然后求动量,不由得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每一个球就是一个人,在茫然的世界中,来来回回。在路途中与另外一个球擦肩而过,或暂且同行。在相碰前,根本不知道前方发生了什么事,也许碰后就会明白,这是别人给的方向和动力。经历了大风大浪,再回头看看,才发现,在碰的那一瞬间,携手同行的那一瞬间,是多么美丽。

  动量在每一个球中穿梭着,传递着,守恒则是人世间难得的情感与爱。

  作用力与反作用力

  通常在网上都会看到这样一句话:“我的背包里有三颗石头,一颗叫亲情,一颗叫爱情,还有一颗叫友情。三颗石头都很重,但我舍不得其中的一颗,所以我背着沉重的行囊,踏上人生的路途。”我想的大概有负担的人才会是幸福的人吧。

  不过根据牛顿第一定,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所以我在背着石头的同时,石头也在负担着我。那,我想这三颗“情石”应比我还累吧!因为无论任何情之间,总会有两个人。那这颗情石也至少要负担两个人,想来会比一个更沉重吧!不过,就在同时作用中,它才能达到平衡。一切都是相互的,只有相互,才是平衡,力如果单独出现,那它就不会是力了,情也一样。

  我背着行囊在路上欢跑歌唱,行囊里的石头也在叮当作响,一切都是相互的,它们和我一样在负担,在唱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