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精彩_700字

童年精彩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用金色比喻是最恰当不过了的。因为金色是散发着光芒的,而童年,也是一样。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我也是。在童年中所发生的事,都变成了一朵朵小花,栽在我精心培养的“花园”里,随意采下一朵,你都会知道一些有趣的故事。

  当我还是幼儿园里的小朋友时,经常去“麦当劳”,并要和旁边的小丑来一个深情的拥抱。那时的我,可以骑木马、坐滑梯、捉迷藏……说出来的话,都会令那些大人们捧腹大笑。毕竟,“童言无忌”嘛!

  慢慢地,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当我正式成为了少先队员的那一天,兴奋不已。回家后,我把红领巾叠好,放进书包里,生怕把它弄脏了。

  有一次,妈妈不小心将一滴墨水弄在了我的红领巾上,我翘着嘴巴。无论妈妈怎样逗我,我都不理睬。第二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条新的,可当时我还不知道,以为妈妈是魔术师,给我变出了一条,高兴极了。妈妈看见我高兴的样子,自己也笑了。

  时间一晃就是几年。我又长大后,妈妈边开始带我出去旅游。我去过美丽的三峡、神奇的九寨、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举世闻名的都江堰,还去过武当山、峨眉山、香山、故宫、颐和园、杜甫草堂……在九寨沟,我领略了它的神奇和美丽,美得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在万里长城,我知道了我们国家的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是多么地令人不可思议;在杜甫草堂,我知道了不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能好好学习;在峨眉山,我与猴子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在古隆中,我充分地了解了诸葛亮的八卦阵是多么地复杂……

  这就是我的童年,无论时间如何变换,我的童年决不会改变。如果我还能选择一次,我仍然选择这一个。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我将会大声地告诉你:“因为,我的童年生活——精彩无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