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_1200字

雪_12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你在远方还好吗?我这些日子里下意识地会流泪,不知是不是因为对你的牵挂。已经有些天了,我总是伫立在窗前望着蓝蓝的天空,眼前的那些云儿那么的悠然自得,偶尔那些无聊的鸟雀也闯入我的视野。只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在我从烦恼的思绪中回过神来,却看见眼底下多了那些蓝色的布儿,多像漂亮女孩穿着的百褶裙。看它委屈的样子像不被我亲昵而提出的抗议。它是谁呢?对它的亲昵怎么又如相隔千里。明明是因为你,而我却选择了回避。记忆里那蓝色的窗帘在那儿呆的时间不短了……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个冬令的第一场雪的雪天里,你敲响好多爿布店才予我买来这蓝色的窗衣。那时我有多幸福我想没有人比我更能体会,它成了我心屋里的一处景色。在你离开时还不忘关心着我。可那可爱的布儿在那里带的是不是太久了,它的脸变的苍白。它在呼唤,呼唤你的到来。冬雪的晚上你为我做了一碗热乎乎的手擀面,那是我吃的最爱。那一碗诱人的东西竟出至于一双嫩嫩的小手。我脸上的喜悦和对你钦佩至今还记得。那时我还傻兮兮的想,是你为我而特意从妈妈那里学来的。还有那两个热被窝的暖瓶,可这一切说明的都是过去了。雪天下,你拉着我的手跟我说来年的第一场雪你就来看我。来年的第一场雪?你向我点点头。来年的第一场雪成了我等待的一个驿站。可第一场雪已经深深的将我埋葬,本来我可以挣扎,而我却没有挣扎。我偏要你把我挖出来,那怕只为我拥一个小孔,让我暂时喘息一下心中已久的忿懑。雪越飘越厚,快要没过房檐了……

  等待的一切还在等待。我有些累了,让我歇歇吧。我闭上眼睛睡了,我要好好的睡上一觉,睡到属于我的最后一场雪……

  我怎么起床了,不是要睡下去吗?我怎么打开窗子了,而且还是这么冷的天……

  是梦?

  窗子里一片白茫茫的。那是雪?梦里我梦见雪了,是第一场雪,这是那年的我记不得了。我欣喜若狂的跑出了屋门,我要在梦里与她想见。她说来年的第一场雪会来看我的,我马上去迎接,迎接她的到来。迎面跑来了那个大黄狗,怎么梦里也会见到我家的守门卫士。看来它很高兴,未着我转来转去,它的舌头舔舐着我的手儿。一股暖流拥入我的心头,随即抓起一把学雪抛向天空,散落成小雪花。喊它一声,是啊!这不是梦,也不是梦里的雪。

  雪昨晚悄悄的来了,拂晓又悄悄的走了。只不过留下了深深的脚印,一望无垠的脚印。有规则的图案静静的躺着,不知要躺多久。我只知道看着那洁白色有一种别样的感觉,着这感觉我却说不出来。我还知道这是某年的第一场雪。

  我想你该来了。望着皑皑的大地与天的交际处没有你的影子出现。

  我想你不会来了。因为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雪来了,雪真的来了。而你却没有来。怀着狂欢之情想念你,并任我的思恋顺着铺向天界的雪毯奔向你的心屋。

  雪来了,雪真的来了。而你还没有来。悄悄的你走了,正如悄悄的雪。你挥一挥衣袖,带走了不再回来。

  雪来了,雪真的来了。而你仍没有来。一种强烈的激情在我的血液里奔放,我向着天的一方奔跑,奔跑在无忧无虑的雪的路径。

  雪来了,雪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