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早晨_450字

早晨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中最珍贵的时间,我们千万不要浪费它了。因为,在这个时间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

  走出家,浓雾笼罩着大地,周围的物体若隐若现,像在梦幻中。我走在乳白色的世界里,发现大街上早就热闹起来:老人们在练功,大学生们正在读书,卖早点的叔叔阿姨已摆好了小摊,买菜回来的大人们正在讨论些什么……

  “阿姨,我买早点,买3个面包。”“哟,多乖的孩子呀,来帮爸妈买早点呀!”卖早点的阿姨一边说一边把早点递给了她。小女孩飞跑开啦。

  走到麓山南路了,路边的小店也陆陆续续开张了。忽然,一阵旋风擦肩而过,原来是那位老爷爷,他老人家可是溜旱冰的高手。“他溜冰的速度真快!”我轻轻地赞叹着。

  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他似乎还没睡醒,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白雾姑娘们见太阳公公醒了,便逃之夭夭,一下就不见了,只剩下被晨风吹得滚来滚去的露珠还在嬉戏。阳光下的花儿显得十分妩媚鲜艳,花儿咧着嘴笑,含苞未放的花苞羞答答的,想方设法来掩饰自己的红晕。草弟弟也摇着头,正跟树上的小鸟谈话呢!

  早晨真美!在这美景的环绕下,我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