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爱在我们的集体中_800字

友爱在我们的集体中_8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爱可以宽容一切,爱也可以接纳一切。友爱同样可以。想看我们班的“友爱”镜头吗?请快快随我来。

  镜头一:“呕”只听一声哗啦,小明在位子上吐了一地都是。顿时,教室里臭气难闻。“咦,小明怎么啦?”“可能是生病了。”“走,看看去。”一伙同学走向小明,把小明围得水泄不通,班长关切地说:“小明,怎么啦?你生病了吗?小明抬头说:“我妈昨晚加班,晚上我就吃了一点点凉稀饭,可能受凉了。”“呀,小明,你怎么不早说啊,跟我家住这么近,也不上来和我一起吃。”小强说。小强那个人平常爽爽快快,干脆利落,经常帮助同学。“唉呀,别说那么多了,还不赶快把小明送去医务室。”“对,对。”大伙们七手八脚地把小明送到了医务室,又把小明吐了一地的东西扫干净,下课了,同学们又把自己的零食拿去分给小明吃,小明感激地说:“谢谢,谢谢你们啊!”“没事,谁让我们是同学呢,别说了,快吃吧!”爱在班级悄悄传播开,一股暖流涌上小明心头。

  镜头二:“大家把昨天的提纲都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我要检查。”数学老师说。同学们一个个把提纲都放在了桌子上,该轮到小红了,可是她左找右找也找不出来,“嗯,怎么回事,小红你的提纲呢?”“我好像忘在家里了。”她吞吞吐吐地说。“好吧,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下课了,小红走进了老师办公室,过了五分钟,她出来了。她一出来,就被同学们围住了,“小红,老师对你说了什么啦?”听这一问,小红马上就哭了,边哭边说:“老师说我记性太差了,我,我总是忘记带东西。”“小红,别哭。”班长边说边拿纸巾擦去小红脸上的泪珠,“别着急,以后放学,我提醒你第二天带什么,好不好?”“谢谢,你们对我太好了。”“哪里的话,谁叫我们是同学呢,好了,别哭了,回班级吧!”他们扶了小红进了班级,走廊上留下了一群动人的背影,爱在大伙里悄悄地传开了,一股暖流涌上小红心头。

  镜头三:……

  镜头四:……

  ……

  这些动人的场景,无一都留在我的内心,有空时,就拿来细细品尝,一些忧愁、悲伤瞬间就融化在这些场景中,友爱在我们的集体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