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平凡的感动_600字

平凡的感动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飞逝,我降临在一个平凡的世界里,一切都好像理所当然。细细品位,生活里充满了酸,甜,苦,辣,还有那不经意间溜走的感动。

  父爱

  好不容易才休息的父亲今天对我说:“作业做完了吗?”“做完了。”“拿来我检查一下!”“哦!”我拿着作业本放到父亲面前。接下来是沉默,我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这道题好像做错了吧!“果然,仔细一看,粗心的毛病导致我少了一个小数点,结果全军覆没。我接过作业本,放在台灯下,陷入了沉思:父亲多么爱我啊!

  母爱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转冷,我把一串铃铛挂在我的房门前。晚上,睡觉不老实的我又把被子蹬了下去,我冷的全无睡意,正准备伸手下去拿,只听“叮当,叮当”的铃声响起。我赶紧假装熟睡,接着,听到的是母亲的叹息:“哎,又蹬被子了!”一会儿,身上又暖和起来了--被子又回来了,妈妈走出房间,轻轻地关上了门,铃铛依然发出微弱的叮当声,它在歌唱:幸福,温暖。

  师爱

  冬天说来就来了。在冬天里,公园的花都谢了,树的叶子掉光了,剩下的只是一片白茫茫的荒芜。可是,在那白雪覆盖着的下面,却藏着来年的希望与生机。雪是大地的母亲,它净化了空气,也孕育着春天的生机。不正像老师一样吗?老师把他的青春奉献给了我们,在我们的身上插下希望的种子。老师看上去像白雪表面一样的冷峻,可实际上,老师像白雪下的温暖,用他的爱渗进种子里,让它发芽,结果。

  人生步履匆匆,让爱穿梭于心灵的空隙,让美渗进灵魂深处,你会发现:每个角落都有美,还有那平凡的,涌上心头的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