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忘_1200字

遗忘_12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从床上爬起,拍拍自己的脸,穿好衣服,走过镜前,以过了10点,昨晚又是失眠的一夜……

  写过这,无话可写了,我咬这笔杆子,我之后又做了什么呢?

  ……方便面已泡好,我端到电脑前,边吃着边玩着游戏……

  ……惨,是老妈的脚步声!我用最快的速度扔掉零食袋,翻开作业,关掉游戏,打开音乐,坐到书桌前。“卡嚓”门打开了,老妈探进头,我也转过头:“妈,我都写了很久了,玩下电脑哦!”“好的,妈做饭哒!”……

  没了,再也没了,我抱着头,让下巴砸在桌上。我没有别的记忆了,没了,我似乎只知道我是谁,多大,在哪出生,老爸老妈是谁。

  不行,我不能这样,我走到镜前,对自己说:“镇定,镇定……”不行,我不能一直这样,不能,我要找回遗忘。

  猛得把头放进水里,清醒多了,拥有清醒的头脑才有更好的判断力,“咦!”我瞟到洗手台上一张照片,是我小学时候的,我笑眯眯地盯着镜头。我翻过来照片被面歪歪扭扭的写着:保持微笑,谢谢――只有微笑,你才能无所谓惧!“哦,谢谢”我看着镜子――微笑。只见我头发全往上翘着活像一只刺猬,头发上还不断有水滴下来,砸在鼻子上,我又裂着嘴笑着,样子十分滑稽。“呵呵”我放轻地走出洗手间,还不忘向照片招个手:“谢谢啦伙机!”总算找到一个啦――无所畏惧的微笑。

  拿起书桌上的眼镜,我按下电脑主机的开关,电脑“嗡”地一声启动了。鼠标上的灰看起来像层霜,我轻吹去这层霜。打开我自己的文件夹,里面满是什么什么总结、课表、时间表,我苦笑着,当时我一定快晕了,我统统将它们删去,忽然,其中一个文件引起了我的请注意,这是个礼频文件。我将它打开,是“柯南”他将自己的眼镜取下,用幼稚而又成熟的声音说:“不,不要逃避,用你看。透一切的眼神去洞察真相吧!”……呵“阿哩干多(日文中“谢谢”)柯南!我又找到啦!――看透一切的眼神、永不逃避的精神。

  可是,我好像还有许多没找回来呀!我急躁地在房中走来走去。书柜中站着的一厚厚的的本子被我发现――日记!我欣喜若狂地翻开来。第一页,除了名字外还静静躺着一句话:“你需要的,只是一颗关心他人的心!”悠然,我脑中闪过了经历过的一切,悲欢离合,酸甜苦辣。而我,却只是静静关上日记本,放回书柜……

  遗忘、被遗忘,甚至死亡,又算得了什么?或许,我需要的不是回忆而只是无所畏惧的微笑,看透一切的眼神,永不逃避的精神以及一颗关心他人的心。

  朋友问我为何题为找回遗忘而不是寻找遗忘?我告诉他,因为不是所的的都要拼命追回,我所需要的,已经找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