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心目中的化学老师_450字

我心目中的化学老师_4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总认为教化学的老师是戴眼镜的,瘦瘦的,高高的,而且总是板着个脸,这是我以前对化学老师面貌的定格。因为总板这个脸,感觉有点害怕。

  在课堂上,他高效率的讲着课,讲的很清楚易懂,下面的同学也很认真地听着,也许是看着他那张脸才做的如此乖巧,偶尔来点冷笑话,活跃活跃气愤,同学们精神打起来,他接着板着脸上课。(建议以后对我们严点,不过少发脾气,这是无畏的伤身。)

  在实验室里,同学们依然很规矩,他那张死板的脸渐渐放开,很耐心的教下面的学生,因平时的严格要求,同学们并不因老师的的脸放开而得一寸长一尺,也积极的配合着,师生之间交流融洽。

  在课外,已不是所谓的师生关系,老师和同学从学习谈到生活,从古谈到今,像个朋友似的,老师好像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很像一个无知的小孩,和我们一起疯。(这一点你做的再好不过了。)

  终于写完了,总的给你的意见就是再严格点。

  你说写完后写上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真正的人。(表说我疯了)还有,交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梦想不像理想,我可以做梦,所以还有个梦想就是有一天能碰见外星人。(嘿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