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颜色_700字

春天的颜色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慢慢的,慢慢的,春天的脚步近了。

  春天里的一切,好象刚睡醒的样子。

  我俯下身子,默默地感受着这雨后散发着清香的泥土气息。在那些枯黄的草中,耐不住性子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嫩嫩的,绿绿的。瞧,那些调皮晶莹的小露珠,从刚发芽的嫩叶上一溜而过,不留一点痕迹地消失在草丛中……

  一阵凉风吹来,不时的让人有一丝丝凉意。我清楚的感觉到,在那凉风里,带着泥土的气息、混夹着青草、各种各样话的清香。都在那微微湿润的空气中酝酿。在春天里,下雨是很常见的事情,一下就是很多天。你可别烦恼哦,你细细地观察,就能发现那春雨细如牛毛,细如绣花针,密密地斜织。

  在农村的春天,是那么美。孩子们那着爹爹做的风筝,满山遍野地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我也一样,满山遍野地跑啊跑。累了,坐在山顶的草地上看风景。风儿轻轻地吹着,云朵静静地飘着多像棉花糖呵!躺在地上,草软绵绵的,听风儿说话,停云朵讲故事,听小鸟唱歌。一切都显得那么自在,惬意。一阵风吹来,山下的麦田像大海的波浪似的,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桃花、杏花、梨花红红粉粉的混成一片,多好看!春天,树叶子那么绿,连小草都绿得刺眼。

  天黑了,家家户户开了灯,托出了一个寂静安详的夜晚。星星在夜空中一闪一闪的,娃娃伴着一首首古老的童谣,在妈妈的怀抱中甜甜的入睡了……

  我幻想着,当春姑娘悄悄地降临时,用她那奇妙的画笔,为人们涂抹出一个绿色的春天,一抹红,一抹绿,细致地挥舞着笔画,留下了这一个勃勃生机的季节。

  谁能够相信,这万紫千红的春天是大自然的现实,而不是画中美丽的景色呢?

  春天,一个绿色的季节,她花枝招展,美丽无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