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简单的我_500字

简单的我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这很难说清楚。我是一个复杂的人,有多重性格。在家的时候,我喜欢把房门一关,听着MP3,上网作者语音主持,或看看书。因为家里管得比较严,所以我几乎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有些同龄人觉得这叫“软禁”,可我却把它看作“闭关修行”,它使我有了充分的时间去思考一些问题。

  通过中考确实给我很大触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初三的时候自己没有努力过,考上一个普通的高中这个结果也是必然的。可能是当时太过于自信再加上惰性太大的缘故。现在我才真正领悟到:人类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或许因为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我不认为自己是个失败的人,只把它当作一个教训而已。毕竟高考才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关键。

  记得看过吴清源先生的自传,他提出了一个“中和”的思想,“中”是无形的,形成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就是“和”,他曾应用在围棋上,说“只有发挥出棋盘上所有子效率的那一手才是最佳的一手。每一手必须是考虑全盘整体的平衡去下”。就高考这盘棋来说,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盲目的去下,我的每一份付出都是为最佳的一手做奠基。

  从一些方面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我不愿对自己做太多评论,毕竟一个人应该由别人去品。希望能与每一个人成为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