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春天的聚会_650字

春天的聚会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每年的2月4日,小鸟们就叽叽喳喳地请来了许多贵宾,来参加春天的聚会。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第一位来宾是春风。她是春天里的服装设计师,也是这次聚会的服装设计师,她为小草换上了绿色的礼服,为花儿设计了彩色的舞裙。春风吹拂过路旁,树木绽开了新芽;春风吹拂过河岸,杨柳摇摆着枝条;春风吹拂过人们的脸颊,使人们感到心旷神怡。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这说的就是春雨了,接着春风之后,她也来了,她来时轻柔而悄然无声,默默地滋润着万物。我静静地站在雨中,千万条雨丝飘落在我手中,好凉啊!瞧,人们撑开的一把把雨伞,多么像一朵朵盛开的五彩缤纷的花儿。

  小草们大声嚷嚷着:“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好久不见啦,花儿老朋友!”花儿们则齐声应和道:“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聚会少了我们可不行。”别看小草才刚刚顽皮地钻出地面,个个却是精神抖擞。再看看花儿们,在春风春雨的呵护下,显得格外绚丽多彩。那一簇簇粉红的桃花、那一片片雪白的梨花和一朵朵紫色的丁香花在阳光下散发着淡淡的芬芳。

  这时,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生命和希望来了。大家分别快一年了,在这重逢的日子里都有许多话要说。不知不觉中,春雨悄悄地走了,还是那样无声无息。随即春姑娘挥舞着手中的画笔,顿时,春光明媚,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小草和花儿身上的水珠在阳光下晶盈透亮。河边的柳树正梳理着长长的辫子,春风轻轻地拂过水面,只见水面波光粼粼,高楼、绿树的影子似乎被摇碎了。呵,春姑娘使大地的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多么醉人的聚会啊!一年之季在于春,让我们珍惜春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