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变化_600字

家乡的变化_6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柘荣。或许在那些生长在大城市的孩子眼里,柘荣只是一个无名的小县城,甚至都没有听说过它的名字。可在我心里,它的位置却高不可攀。

  近几年来,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代替了那坑坑洼洼的黄泥路;一幢幢高楼代替了破旧不堪的小茅屋。学校里,宽敞明亮的教室取代了拥挤昏暗的教室,焕然一新的水泥操场使得校园里不再尘土飞扬……

  家乡的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大街两旁的梧桐树开得郁郁葱葱。清澈见底的龙溪水里有许多小鱼儿快活地嬉戏。岸上,一位年迈的老人携手他风雨同舟的老伴儿一同在河畔散步。

  夏天,知了在树上叫着。许多老人搬了条小凳子,坐在树荫下,谈论着如今家乡的变化。

  秋天,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麦子胀得欲坠,稻子笑弯了腰。望着这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们笑得合不拢嘴,内心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仙屿公园里,有许多小孩儿在一起堆雪人儿、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整个公园成了一个雪的世界。

  如果说这家乡四季的景色使你陶醉,那么你要置身于农贸市场,就会使你更加流连忘返了。农贸市场里的蔬菜和鸡鸭鱼肉样样具全。肥硕的象个胖绅士的大冬瓜,活蹦乱跳的鲤鱼,香味扑鼻的烤鸭,清香碧绿的韭菜,味道可口的蒜苗……可谓是琳琅满目啊!

  从家乡的变化,我看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使我打心眼儿里发出赞叹:“家乡,我爱你!祖国,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