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七彩的人生_650字

七彩的人生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心情!哦!是红色的。它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不知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竟然这么好!我想拥抱阳光,我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虽然我并不知道它们在哪里,但是,我感觉到了它们的温暖,感觉到了快乐,感觉到了希望。我想滑冰,我想画画,我想放飞心灵,让它去享受生活的快乐,生命的快乐……还有我的梦,我那遥远而又奇妙的梦,让它去飞翔吧,让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心情!哦!是灰色的。它是一种无比强烈的痛苦,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特别的糟!我的心乱极了,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我眼中的世界是那么的无聊。我想拿被子出气,虽然我知道这毫无意义。我的心中有一股强烈的怒气,我被那股怒气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的心在快速的跳跃,这种感觉真让人受不了!

  心情!哦!是紫色的。它是一种无比迫切的思念,我在思念我最最敬爱的爷爷,思念这个教我许多启蒙知识而又早早消失在我生活中的人。我,总是默默的坐在草丛中,茫然地看着那片绿油油的草地,静静地思念。时不时,几滴眼泪滑落了下来,落在绿油油的草地里,这时,我的心便会轻松了许多……

  其实,心情是彩色的。它是一种兴奋的颜色,它是一种矛盾的颜色,它是一种孤独的颜色,它是一种充满希望的颜色……但是,心情究竟是什么呢?它是一面镜子,清清楚楚地照出我们的内心,清清楚楚地照出我们的感受,它包含着你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哦!原来这就是心情!七彩的心情

  就是七彩的人生,让我们勇敢面对人生,给生活留下一个永远灿烂的微笑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