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再见,我的作文舞台_300字

再见,我的作文舞台_3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只剩下一个创网币了,用它来发最后一篇作文,以表达我对创新作文网的热爱之情吧。

  两个多月前,我看了《小学生新作文》以后,按照网址找到了创新作文网。在这之前,我看到的所有作文网都是用E-mail发作文的,可在创网例外。当天我就发了两篇作文,虽然都是普通作品(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过一篇的精品),但我找到了乐趣。

  之后,我经常上作文网。在我认为,没有一个作文网能比创网好。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作文高手:愿望,姗雨,张晓宇,天仙玉人……我经常看他们的作文,觉得自己真的应该向他们学习。这时候,才觉得相见恨晚!

  我并不苛求这篇作文能挽救我(成为精品)。以后,也许我还能再写几篇作文,也有可能,别人只能在求助空间或评论里发现我的大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