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好问的弟弟_500字

好问的弟弟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好问的弟弟,他长的虎头虎脑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非常聪明可爱。就是一张嘴巴挺“烦人”的,总是问个不停。见什么问什么,追根刨底,问个没完没了的,是个名副其实“小问号。

  夏天的中午,我坐在一棵树下乘凉。这时一阵风吹来,让人感到十分的凉爽。这时候,“小问号”来了。“姐姐,风是从哪里来的?”“空气流动形成风。”“那空气为什么会流动呢”“太阳晒地面后,有的地区吸收的热量多,那里空气温度就比较高。有些地区吸收的热量少,那里空气的温度比较低,空气有冷有热,就能流动成为风,懂了吗?”我很认真的解释。弟弟挠了挠脑袋说:“不懂!”“白讲啦。”我有点失望地说。“要想知道很多,就必须要勇于探索,知道吗?”弟弟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还有一天早晨我才刚刚起床,小弟弟就跑来问我:“姐姐,为什么有白天和黑夜呢?”我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只好撒了一个谎说:“从前,有两兄姝白天使和黑天使天天吵架,天使妈妈没办法就把兄姝分开了。一个在白天出来,一个在黑夜出来。这样就形成了白天和黑夜。”弟弟歪着脑袋看着我、眼睛一眨一眨地说:“姐姐撒谎!老师说天使是可爱的、是善良的、是从不吵架。”我望着他那天真的脸。我无颜可对了。

  唉!弟弟呀!你总是问个不停。你要知道我的知识是永远满足不了你的好奇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