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庆幸我不漂亮_500字

我庆幸我不漂亮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没有漂亮女生飘逸柔顺的长发,没有漂亮女生的柳叶弯眉,没有漂亮女生樱桃似的小嘴,也没有漂亮女生细柳般的身材。总之,一句话,我长得不漂亮。

  但我庆幸——我不漂亮。漂亮女生时时刻刻都得装成淑女,笑不露齿,吃饭细嚼慢咽,为了保持她们那苗条的身材,不得不吃得半饱;而我不一样,正因为我不漂亮,我才可以咧开嘴哈哈大笑,吃饭狼吞虎咽,街头小吃任我挑。

  我庆幸——我不漂亮。漂亮女生走路慢悠悠的,上楼梯一步一个台阶,即使大难临头,也不改变,显得从容不迫,尽量表现出她们那婀娜多姿的身材;而我就不同了,正因为我不漂亮,我才可以一步两个台阶或一步三个台阶地上楼梯,像箭一样冲进教室,再像小鸟一般飞出来。

  我庆幸——我不漂亮。漂亮女生说话柔声柔气,温情脉脉,既使发怒,也不会在男生面前,总之,尽量克制自己不满的情绪,保持完美形象;而我不同,正因为我不漂亮,我才可以放开嗓子说话,生气时,可以不顾形象,在男生面前大发雷霆,以此发泄情绪。

  人的相貌是天生的,漂亮与否在我心目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由。

  跟我一样的女孩,你不要再为不漂亮而烦恼,如果都像淑女一样岂不是太累了?你应该庆幸,自己不漂亮,因为你有了比任何东西都珍贵的自由。

  别让青春的美好时光在淑女的礼节上白白浪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