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恍如一梦_650字

恍如一梦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上网,也丢失了在HOTMAIL上的所有资料,所以在收到一些以前同学的MAIL的时候,竟有些意外。一直没有

  把自己弄的非常忙,幸好没有乱。似乎是长期以来的习惯,在心情不非常好的情况下总是找很多事做。有很多未知摆在面前,和很多的选择,而我已习惯了一个人行色匆匆。

  不知道大多人的消息,似乎高中的生活对我来讲,更像是遥远的一个梦。在每天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告诉自己,WAKEUP,然后进入状态。

  要时刻保持清醒而理性的头脑总是一件难事。事实上我总是不可避免的要孩子气,任性和骄矜。

  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一直这样想。如果没有名利和声誉,或者我少一点所谓的虚荣和表现欲,我想我更愿意做一个安静的女子。大多时候没有表情,但是会对陌生人灿烂而甜美的笑——像很久以前,还是婴孩时一样。

  而我总是让人觉得高傲和不可接近,由于走路的时候头的角度抬的比其他人高的缘故。得知是

  这样的理由,我忍不住要笑。形体老师无数次的提醒,走路的正确姿势,而当真用到生活当中去,竟是这样的结果。在学院的会议室,我不可抑制的笑到了会议结束。

  明天晚上主持人大赛决赛,不知道会有多少观众是去为我加油的。没有大肆宣传,我知道从苏大南区到本部的距离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一向不喜欢勉强人做不愿意做的事,而事实上我更希望别人能这样对我。但这也如同伸手摘星一样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所以我还是这样自聊自慰的一个人生活。却在他人眼里风光无限。

  这其实是一种悲哀。如果人生只是一场隔夜的梦,我更愿意将它做的铺张和华丽,即使是明知它会像一张网一样,毫无尽头。喜欢张爱玲的一个句子,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虱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