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雪间岁月_500字

雪间岁月_5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空中的雪花,就像扇动着翅膀的玉蝶。轻轻地飘飞着,我也跟随着它们飘着飞着。

  草地沙锅内凝着白雪,好像一块无尽铺展的白色画布,树枝挂着雪花,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们是上天派下来装点这世界的小天使。

  踩在雪地里,听着脚下发出的咯吱声。同学们说我们脚下踩的洁白的雪地毯,而我却认为,我门踩在脚下的是雪的尸体。

  任凭风从耳边吹过,撩乱我的发丝。风中夹带着点雪花。雪花打在脸上冰冰凉凉的。习惯后,感觉雪花和自己就像是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贴脸,握手,想躲也躲不过。

  伸出手去接住雪花,看着雪花轻轻地飘落到手中,看着它们融化,看着它们短暂的生命结束。

  周围的孩子门在快乐的欢呼,在高兴的打着雪球,即使身上穿着臃肿的羽绒服,头上顶着厚厚的棉帽那又怎样,他们还是一样的在雪地里尽情的奔跑奔跑。

  看着他们,想起自己童年时与伙伴们在下雪天里打雪球的情景。那是银铃般的笑声又在耳边荡漾着。

  一片雪花冰冷的落到我的脸上,又把我从思绪中拉了出来。心想着在也回不到那种无忧的生活中了,再也无法与朋友门在雪地里奔跑,欢呼。现在在我门的脸上只能找得到那厚厚的眼镜(本人没有带眼镜),再也找不到儿时的笑容了。

  就算是童年的哭泣也要比现在的欢笑要好的多。

  雪花在飘飞,我跟随着它们一起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