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轻轻的舞蹈_700字

轻轻的舞蹈_7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人生,难道永远就像一场舞蹈一样,在那无人的走廊孤独旋转吗?

  一个人轻轻地舞蹈,深埋在水晶的殿堂。一个人轻轻地舞蹈,无声地旋转在透明的地板。那么圣洁和空旷。没有期待的灰姑娘,却并不是忧伤。是否这晶莹的光芒会将这一切情感埋藏。

  这里是否是他们所说的天堂,静静的。灯光泻在无边的走廊,很耀眼。我愿意折断天使的翅膀,因为我不愿将那颗心凝固成一颗冰冷的水晶。但是我无法摆脱这殿堂,只有痛苦的呻吟。远方传来了歌唱,剩下了迷茫和绝望。我迷失了方向,很渺茫。

  我不愿再这样的舞蹈,因为这里太过辉煌,却没有欣赏者,而这也就成为了最美丽的悲伤,最绚丽的黑白。想哭,我却找不到一丝泪光。告诉我如何脱下这样沉重的礼服,把我那颗早已凝固成水晶的心,复原。告诉我如何脱下黑皮鞋,让那清脆的声响,埋葬。也告诉我,哪里有一条摆脱水晶宫的路,摆脱这冰冷的殿堂,就算这条路走向死亡。我也不愿意在这里孤独的舞蹈,因为以前的穷小子的跳跃是最快乐的舞蹈,没有约束,没有规矩,没有那一切一切的孤独,我可以一生的跳跃或是在殿堂一生的旋转,也是一个走向难挨的天堂,或是美丽的地狱。也是一个走向自由,一个走向孤独。而我愿意走向难挨的天堂,自由。不愿在那样每晚被自己所迷失,承受无奈的痛苦和绝望。也不愿每晚聆听飘渺的歌声,享受那仅有的声音,却又是无尽的悲凉。

  从小我就是一个渴望自由的人,因为我的心长出了翅膀,而时光的流逝无声无息,无情地袭击着心灵的翅膀。但信念依旧,风雨只会让翅膀的羽毛更加的丰满。不管我的肉体身在何处,我的灵魂早已飞向永生的殿堂,飞向永远的自由中去了。

  我一个人,轻轻地旋转在水晶的殿堂。带着早已经破损的肉体轻轻地舞蹈,问我的灵魂身在何方,也许囚禁在冰冷的水晶之中,也许早已深深的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