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会_900字

班会_9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初三六班班长向全班同学宣布:“下周三准备召开化装主题班会,每一个人都要按照自己的理想化装。”同学们听了个个摩拳擦掌,盼着下周三快来到。

  这一天终于盼到了。主持人照旧是班长张欣。“谁第一个?”她问“我来!”曹铮说罢便戴上了一副方框的大眼镜,再加上一身很朴素的衣服,不用说也能猜到七八分。她面带微笑地走上讲台,对大家说:“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教师。不知今天像不像?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俱成灰泪始干。老师总是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地教给学生,却从不渴望什么报答。我认为这就是一名教师最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可贵之处。所以,我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同学们对她的演讲抱以热烈的掌声。她自豪地向上推了推那方框大眼镜,走下了讲台。

  第二个上场的是曹宇雷,他那凌乱的头发仍不改往日。倒有些教授的味道,再一看那雪白的大褂和帽子,就知道他的愿望一定是医生了。这时他也开口了:“大家都知道,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人称“白衣天使”,我今天这样装扮,就是因为我希望自己长大后成为一个医生,去解决各种疑难病症和现在无法解决的问题。我要发明一种药,使人吃了健康长寿,不再患任何疾病。这样人们省去了不少看病的时间,就可以更好地工作……这不是白日做梦,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点儿小事不在话下!”掌声又响起来了,比上一次似乎更振耳了。

  这时,班长说:“前面两位同学不但化装很像,讲的她很不错,谁有信心超过他们?”

  小胖子王子寅刚站起来,就引得大家一阵大笑。本来一身厨师的衣服,再加上一顶厨师帽,特别像。但他那肥胖的身体似乎要把那衣服撑破了似的,像紧身衣一样,紧紧地贴在他身上,显得很不协调。他涨红了脸说:“我想当一位特级厨师,各国名菜,样样拿手。我要把中国的饮食文化推向世界,叫世界上的人都尝一尝我做的地地道道的中国菜。当然,她欢迎大家来品尝。”

  掌声过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生怕轮不到自己就下课,笑声、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比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还热闹。

  最后,王老师神情愉悦地对同学们说:“你们的理想都很远大。大家只要从现在起努力学习,愿望一定会实现!我们现在是在新世纪里学习,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要想在之中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立足之地,就得有竞争意识,这样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

  话音未落,铃声响了,教室中又是笑声一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