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是我的个性_800字

这是我的个性_8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我的个性(发表在杂志《初中生学习》2004年12期)

  我们走到了21世纪,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我们处在私人化的青春时代,个性张扬的纯真年代。

  我不是骄傲,而是自信;我不是幼稚,而是纯真。我争取!我努力!我奋斗!

  我用我的最佳谱写出我的个性。打开记忆的仓库,一顶顶桂冠像决堤的大水纷拥而出,什么“舞蹈小苗苗”“优秀小主持人”“热心班长”“小作者”“大队长”“学习冠军”……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风风火火走进了重点中学。如今,自信既为我继续了灿烂的笑容,“班长”和“学习冠军”是我的左臂右膀,同时自信又为我打开了新的局面,什么“小书法家”“优秀团员”……这一切啊,都无法使我留恋,目标:直上九天……

  读书更体现了我的个性。读《诗经》,我知道了文明的历程是如此沧桑;读《离骚》,我知道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读诗,我知道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是登高之乐;“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潇洒之乐。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它振奋了我的精神,激励我执着地向成功走去。……

  读书是快乐的,心灵在体验中拓展,理想在体验中实现,性情在体验中陶冶,智慧在体验中放飞。

  教过我的老师都说我有个性。记得一位恩师曾这样给我写的评语:

  有个性的你

  不是生活偏爱你,

  是你选择了拼搏;

  不是命运优待你,

  是你不停地证明自我;

  不是人们都宠爱你,

  是你让他们情不自禁地说:

  好样的,姑娘!

  个性应该是浩瀚海洋中的航标灯,是漫漫长夜里被渴望的黎明,是洞察万物的理智,是一生一世的追求。我是天生的快乐天使,整天神采飞扬,精神振奋。考好了,我会笑得更甜,笑看今天该做什么,畅想辉煌的明天。遇到考试考砸了,我甩甩头发,找找原因,微笑着继续。生活中产生了一点小磨擦,我那宽容的微笑总是能复燃友谊之火,让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随风而去。

  这就是我的个性。我有个性,所以生活得精彩;我有个性,所以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