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初一(3)班_750字

我们的初一(3)班_7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我进入中学的那一刻开始,就能感觉到中学就是和小学不一样:那儿的老师,有着一种热情;那儿的花草,有着一种生机。就连那儿的空气,也掺杂着同学们良好的学风。

  就像陈老师所说的,能进入风帆中学学习,是我们的荣幸;大家能分在同一个班,则更是一种缘分。我们要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

  在开始的一个月里,大家都比较兴奋,充满着好奇心。所以“纪律”成了我们班的老大难问题。班主任发现这个状况以后,连忙召开班会。经过班干部和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个问题还是有所好转。

  在运动会上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个个都拿出了真本领。4X100米接力的第2名还被我们班收入囊中。

  在紧张的期中考过后,该是放松的时候了,大家犹如放飞的小鸟,在杭州乐园里尽情地飞翔。

  我们班就是这样:该玩的时候就玩,该学的时候就学,该展现自己的时候就会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拿出来。

  其实说到我们班现在的成绩,我还是得感谢我们的老师,

  是他们把我们班的成绩从以前的倒数变成现在的正数。语文陈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他对我们很关心,我们也把他当作大朋友来看待。数学施老师,她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她教学经验丰富,所以,我们班的数学由她开导之后,现在是紧跟着全年级数一数二的4班。科学钟老师,她也是一个“笑口常开”的人。我们很爱听她的课,因为她从不把“生气”这两个字写在脸上。英语蔡老师,总是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且说话的频率很快,你必须仔细听,否则就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再来看我们班的捣蛋鬼——刘际洲同学。他在自修课时,总会让别人去注意他,上次还把门给弄坏了,学习也不是很努力,但每天中午吃饭,他总是最快吃好的人中的一个。相反地,戚宇岸同学就大不一样了。他是我们班的班长,学习很努力,胖乎乎的,很可爱。

  就是这一个个脸庞,一件件事,伴我走过了一个冬季,让我的这个冬天不再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