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这就是我

  产品名称:刘天宇

  出产日期:1994年7月16日

  成分:15%的调皮+20%幽默+5%的小聪明+5%的懒惰+50的爱笑+5的固执。

  爱好:打球、下棋、画画、看书、吃零食,装酷、唱歌。(爱好广泛)

  详细说明

  我最喜欢阿杜的歌,没事时唱,玩时唱,吃饭时唱,下课时唱,就连睡觉时也唱,我喜欢阿杜的原因是因为他唱歌有风格,有个性,所以才会这么喜欢阿杜的歌。

  装酷:没事干时就把手插进口袋里,摆个自认为很酷的姿式,站在那里自我陶醉,有时还对着镜子唱歌,做出丰富的面部表情。

  吃零食:我每天都要吃零食,种类很多,有牛肉干、吸吸果冻、辣味胡豆、咔洽脆、润喉糖、扒鱼皮、多味花生、鱼皮花生、开心果……简直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


  看书:我让我妈妈订了很多种杂志,有《小学生新作文》、《课堂内外》、《小学生阅读》、《小艺术家》,有时我可以连续看上几个小时,我坐在那里纹丝不动,活像一尊雕像,有时妈妈叫我吃饭,我便说“来了”来应付她,自己还在津津有味的“啃”书呢!

  画画:说起我的悠久“画史”,可真是一言难尽啊!从小时候起,我就开始学,从简笔画到水粉画,活多久学多久,但还是进展不大(唉!)。但是我已经有了几幅比较满意的作品,可喜可贺。

  打球:我什么球都爱玩,羽毛球、篮球,足球,却没一样精通,真是惭愧,唯独是打乒乓球会点儿皮毛,以后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听完我的介绍你应该了解我了,怎么样?和我交个朋友吧!

  老师评语:构思独特,行文风趣,不愧是语文课代表的作文,真让我大开眼界,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