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听雨_650字

听雨_6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湿地,那是听雨的渴望把心灼痛后洒下的泪滴。轻狂的心遍满了沧桑,人怅然在远方伫立,追忆跋涉的征程,耳边总有沥沥的雨声在响,可,每个人的雨声都有不同旋律的回荡。

  阵阵凉风拂过了窗栏,奏出美妙的旋律。雨中的窗外,柳树迎风摇曳,款款摆动腰身,千丝万缕的柳条轻轻的飘动,微风吹动着白色的窗帷波动的如风帆一样。

  雨的视觉冲击,很清,很轻,很凉,很亮,晶莹的光是它舞动的身影,滴滴答答的声是它演绎的音乐。一滴一滴它击打树叶的声响,它碰撞大地的声音,每一滴似乎击打在你的心上,请脆,美妙,尽情地荡羁在这缓慢的歌曲中,每一个身影都焕发出一个奇迹。

  雨渐渐的停了,但并未出现彩虹,而是太阳用它的余晖尽力普洒大地向大地每一个角落,叶隙间划过一滴露珠,在刚才,它,还是一滴雨珠,微弱缓和的阳光晶莹了它的身姿,它悄悄地,悄悄地溅落,似乎不愿惊醒任何一个生灵,最后它还是落向了大地,一瞬间,即消失在空气中,只有那点点湿润才能证明它曾经的存在。

  大地似乎刚刚出浴,湿润,潮热,每一个角落还停落着你的身影。

  一洼洼雨水,车的来来往往,溅起阵阵水花。开窗,潮热过后,是一阵扑人心肺的清新,深呼吸,似乎全身都像换了个天地,似乎过滤过的清新。

  雨过,天边灰蒙蒙为你编织的幕布,渐渐散开,微弱的太阳余光,似乎冲破重围,霎时,光芒普照向大地。天空中的灰云,都变成金灿灿的,耀眼极了。

  倾听雨滴滴答答的声音,观察雨倩丽的身影,享受雨优美的舞姿,用心去倾听雨演奏出的美丽音符,用心去感受雨的美好。在有雨的天空发现一片属于你的天空。

  听雨,让我陶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