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痛苦的经历_1000字

痛苦的经历_10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痛苦,苦痛。其实痛非苦,苦非痛。两个字是不同的感受。

  ——题记

  痛

  痛,是什么感觉。有人会笑我,痛是什么感觉?怎么会有人问这个问题?是的,我以前单纯的以为痛就是人身体上某个部位受伤后所产生的一种疼痛感。有的人说心也会痛,而且是任何身体上的疼痛所无法比拟的。我开始时不相信,因为我还没有心痛的感觉。当一位朋友问我这个问题时,我曾经不假思索地这么告诉他,并取笑了他。之后,他曾经告诉我,痛没有那么简单,身体上的疼痛会消失不见,而有的痛却那么刻骨铭心。我不明白也就没有当真,后来,我受了一次几乎致命的伤害。从小到大最好最好的朋友因为要和我在老师面前争宠,那么真真切切地伤了我,抢走我的一切。我没有想到一向那么温柔的她,伤起人来是那么的毫不留情。

  我忘不了那一天,她和我一起在寝室里聊天。她说自己的保险柜坏了,怕有些值钱的东西被人偷走,可不可以先放在我这里。我没有犹豫就答应下来。可是后来的事情让我措手不及。她哭着找到老师,说她的钱包和首饰都不见了,那值很多钱。老师来到我们的寝室检查我们的柜子,我吃了一惊,看了看她,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还在哭。当老师打开我的柜子找到东西时,她就诬赖我……

  那一次,我真的很痛,心痛。第一次尝到这种感觉,尽管我那么委屈。从那以后,我们彻底分开。我问她为什么这么做,她却说自己不知道。所有的防线在那一刻全部被攻破,她就那么不以为然地在我的心上狠狠划了一刀。身体上的伤口可以包扎,而心伤,无法止血,只能看它自己慢慢愈合,无能为力。我终于明白“痛没有那么简单,身体上的疼痛会消失不见,而有的痛却那么刻骨铭心。”

  苦

  那么,苦又是什么感觉?和痛是不一样的,但是两者之间应该有一缕关系,不然又何来痛苦?苦,是一种委屈,悲愤。有些事情只能藏在心里,却不能说给别人听,或者根本没有人来听的感觉。接着上一次的事情说吧。被人诬赖,让人误会,却无法辩解,或者说想要辩解却没有人会听,愿意来听。一切“事实”都摆在眼前,有谁愿意来听我的诉说。也许在他们看来,这只是我的狡辩,反而会让他们更加讨厌我。我不是敢做不敢当的人,可是我没有做过的事为什么也要我来承担?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自己对自己说,我自己知道我是清白的就好,不要管其它人怎么说。这也只是一种自我安慰吧!但是承担着不是自己犯下的错误,莫名其妙背负着其它人的冷言冷语,遭受到别人的排挤、白眼,真的是很苦,有点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以前看见这句话都会想笑,现在,我真的想哭。

  这就是我的痛与苦,很平凡的事情,却有不平凡的感受。痛非苦,但是有痛就有苦,有苦就有痛。痛苦,苦痛,是一场平凡中带着非凡的人生经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