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同学_1200字

同学_120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身居于一组五位,前后左右,都遍布各种搞笑“高手”。老师叫我们“疯子”,同学叫我们“快乐的源地”。其实叫什么我们都不在乎,只因我们有宽广的心胸,搞笑的天赋,不同的个性。

  让我向大家说说他们吧!前排的松哥看起来有点老实,其实却十分狡猾,他的同桌萧姐可是我们班上有名的野蛮女友,“十八般武艺无一不通”呀!我的同桌啊森,是一个自认为有着非凡的脑力其实是反应迟钝的笨小子。后排的伟哥是一个超自信的人,因为他总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的“帅哥”。哦!小李飞刀还没说呢!她可是我们中唯一一个可以与卓别林不相上下的大笑“猩”。

  No。1词语新解

  又是一节地理课背诵课,同学们三五成群的拿着卷子背了起来,我仍旧和小李飞刀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背。吾问曰:“‘纬线’何以谓之‘纬线’也?”答曰:“好像是,伟哥家的毛线!”这一突发奇想,可把我们乐坏了,接下来的更不可思议,语文课上,老师正在津津有味的讲解“常记”一词,我突然突发奇想,转头对小李飞刀说:“尔等可知‘常记’?是纪晓岚的肠子!”同桌听了也说了起来:“我这儿也有一个,酷哥的头叫‘裤(酷)头’!”“那自认为很酷的伟哥的头是——”不知从哪儿传来了一声。“裤头”大家异口同声的说。

  “哈哈……”

  No。2大汉风波

  最近一部《大汉天子》在这里火热播出,里面主演黄晓明出色的演技和英俊的脸庞不得不使他和《大汉天子》的剧情成为我和小李飞刀茶余饭后的话题。

  课间,我和小李飞刀相对坐着,谈笑说着《大汉天子》。正当我们谈的来劲儿。伟哥不知从哪儿串了出来,说:“啥事儿把两位乐成这样!”我们忙做出驱赶的动作让他快走,可没想到他却用手摸摸头发:“什么,这样对帅哥说话,小心有人K!”我和小李飞刀第一次这么有默契,说出了同一个短语:“好恶心!”不过小李飞刀还补上了一句:“想当帅哥,有刘彻那么帅吗?”“谁说没有,今儿起我就是刘彻了”小李飞刀忙拿出历史课本,翻到12课,正好一幅刘彻的画像:水桶腰,脾酒肚,大象腿……“天啊”伟哥大叫。不过,从那天起我们就一直叫他刘彻,谁让他自己装酷,活该!哈哈……

  No。3野蛮冲浪

  刚上学,就听见“啊,啊”的求救声,走进教室,发现松哥正遭受萧姐的野蛮袭击,看萧姐的武艺叫人大吃一惊,有:暴雨流心拳,九阴百骨爪,打狗棒,降龙十八掌……天,不愧为野蛮大姐大!在下佩服的五体投地。松哥被欺负成这样也不忘搞笑:“啊,想我松子风流倜傥,而今却被一小女子欺负,真是糊涂一世,聪明一时,啊,错了,是,啊——小姐饶命,在下再也不敢惹你了,给我留条小命讨老婆去吧!”“哈哈。”这招管用,萧姐放手了,因为她的肚子都要笑坏了,不放手也不行。

  这就是我的“左邻右舍”,既是“疯子”,也是“快乐的源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