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五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28)_550字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我是小小推销员(28)_550字

2009-11-02 来源:网络资源

  物品介绍:书

  生1: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本《小学语文四库全书》。本书以“新课标”为依据以人教课标版,苏教课标版、北师大课标版的小学语文教材为基础,语言贴近学生,注意解决学习中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确保学生能够读的轻松、学的透彻。

  本书是目前最新、最全、最适合小学生使用的语文工具。翻开目录,不管是字、词、句还是作文方法、写作方法、写作素材,都能在几秒钟内像查《新华字典》一样迅速查到。例如:你要查“刮目相看”这个成语,只要在基础知识库中接音序索引找到“刮”字就可以很快找到这个成语了。功能这么齐全的工具书书,同学们还等什么呢?快来购买吧!

  生2:我的作文水平比较低,看这本书可以提高写作水平吗?

  生1:可以,这本书上有写作方法和写作素材供我们参考,开始写作文可以模仿,提高就得心应手了。你可以看看。(送书)

  生2:(学生翻看书)还真不错。

  生3:多少钱一本呢!

  生1:原价48.9元,现在我们搞活动29元一本,还赠送一盘名师讲课的光碟。

  生3:价钱确实不贵。

  师:同学们,推销员介绍完了。你们对这本书了解了吗?

  生:(齐声)了解了。

  师:那么大家评价一下这个推销员做的怎么样?

  生1:语言流畅,开头很有礼貌。

  生2:我认为他说的很好。

  师:确实不错,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公司的产品销路会很广,销量也会很好。刚才这个推销员做得很不错,谁有勇气来挑战他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